滙豐及恒生榮膺積金評級2020年度優質管治大獎

銀行業一哥的強積金計劃亦連續第四年榮獲「金級評級」

領先的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獨立研究組織積金評級今天宣佈,滙豐集團(即包括滙豐強積金及恒生強積金)均榮獲2020年度優質管治大獎。優質管治大獎作為積金評級對所有強積金計劃每年評審的一部分,授予在業務及營運誠信,和保障成員利益方面展示最高水平的強積金計劃。

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表示,滙豐及恒生對優質管治的承諾不僅令其客戶受惠,或能延伸至香港所有強積金的成員,叢川普指出:「滙豐集團是強積金業界的領袖,在每個行業中,大家都期望業界領袖能為行業訂立出高標準。就強積金行業而言,優質的管治就是以成員的利益為先,如業界其他服務提供者均以此為指標,則全港所有強積金成員最終也可得益。」

滙豐及恒生的強積金計劃除獲頒發2020年度優質管治大獎外,還連續第四年被授予「金級評級」。 「金級評級」是積金評級的最高評級級别,僅授予最物有所值的強積金計劃,被評為金級的計劃除了投資表現卓越及收費相宜,還在多個評審標準中為強積金成員提供物有所值及優質產品及服務。

滙豐香港退休金主管葉士奇(Alfred Yip)對滙豐強積金的表現獲得業界認可感到欣喜,並指出:「在過去多年,滙豐強積金不斷優化產品及服務,並為客戶提高價值,包括降低收費、提高投資表現及提升數碼化服務等。透過積金評級的優質管治大獎及連續四年『金級評級』這兩大獎,相信客戶會對我們更有信心,攜手實現退休的夢想。」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