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T銀聯集團榮膺強積金最佳行政管理人

2020年3月11日

徵求「積金易」建議書迫在眉睫,而這正是被授予獎項的最佳時機

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獨立研究組織積金評級有限公司今天宣佈,BCT銀聯集團(BCT)榮獲2020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大獎。隨著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進入徵求「積金易」(eMPF) 建議書的最後階段,積金局的目標是將強積金現有的行政系統程序標準化、精簡化和自動化,因此這正是BCT被授予獎項的最佳時機。

最佳行政管理大獎是積金評級每年對強積金業界進行評審的其中一部分,是授予在行政服務標準及效率的範疇中表現卓越和突出的行政管理人。根據積金評級主席叢川普(Francis Chung)的說法,良好的行政管理是強積金成員的首要考慮因素之一,但卻被市場評論員忽略。「市場人士常誤會強積金只是關於高回報和低收費,但根據我們最近進行的調查,有超過9000名受訪成員皆認為良好的商業營運慣例及客戶服務是他們評價一個強積金計 劃是否優秀的最主要考慮因素。」叢川普續說:「良好的行政管理是完善的商業營運慣例和服務的基石。沒有良好的行政管理,便沒有完善的業務營運慣例及服務。」

除了被授予最佳行政管理人的名銜外, BCT的強積金計劃「BCT積金之選」亦被評為「金」級計劃。 「金」級評級是積金評級的最高評級,是授予與其它強積金計劃相比,為強積金成員提供最物有所值的產品和服務的強積金計劃。

BCT銀聯集團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劉嘉時(Ka Shi Lau)對他們的工作獲得業界的獨立認可感到欣喜,並指出:「BCT植根香港,擁有超過20年市場經驗,一直努力不懈地推動MPF市場的發展及數碼化。今次除榮獲最佳行政管理人,旗下一個強積金計劃亦獲頒『金』級評級,充分證明了BCT整個團隊的努力以及我們致力為 客戶提供最佳價值的承諾,讓我們穩站在行業前沿。」

Scroll to Top
Processing...
Thank you! Your subscription has been confirmed. You'll hear from us soon.
訂閱積金評級的通訊
ErrorHere